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王黄不分/17h】喝醉

黄少天跟王杰希交往后,黄少天总习惯夏休期到B市跟王杰希住。黄少天虽然平常吵了点,各战队间赛前赛后总会吐槽他能不能好好安静一会,可那是来自于认识久了的习惯,偶尔不吐槽还会觉得浑身发痒怪怪的。


也因此当黄少天要生日,而且听说他人在B市时,纷纷发出庆生邀约,身为正宫男朋友的王杰希只有两个要求。一是生日当天留给他,二是不能喝醉。


黄少天出门庆生,王杰希自然没打算跟。于他而言,夏休期是少数能好好休息的时候,他也跟黄少天说好了。他本来也认为黄少天会说话算话。但⋯⋯


时间来到八月十日零点过几分,黄少天庆生回来了,但不是一个人回来的,而是由同为四期的田森送他回来。田森人高马大,而且平常有在健身,黄少天整个人挂在他身上也不怎么费力。


田森想说什么,但最后什么也没说,基于个人隐私,他也只是把黄少天交给王杰希就走。


黄少天喝醉,但安静如鸡,什么也没说。或许就是最大的幸运,省得乱说什么。王杰希是如此庆幸。


但这只是刚回家,没多久之后,黄少天开始说话,胡言乱语。


“王杰希你这个男人好过分,都只爱微草不爱我。你心中微草就那么重要吗?微草那群也不是小孩子了,你该放下他们,让他们学会成长了吧。”


“方士谦那家伙就真的那么重要吗?怎么我看你们第七赛季走哪黏哪。”


王杰希没有多理会,面对醉后胡言乱语的不实指控,王杰希太知道要怎么应付了,这会一一脱下衣服,进浴室打算简单冲澡就上床。


“王杰希,你啊⋯⋯好过分喔。”


却突然听见他的真心话时,王杰希一愣,拿出手机录音,黄少天也没注意到,依然自顾自的说下去。


“我好想你、好喜欢你、好爱你,你能不能陪我啊?你平常有微草就算了,夏休期的时候,你能只属于我吗?”


王杰希抿嘴收下手机,黄少天昏睡在浴缸,最后王杰希又一个人把黄少天搬到床上,换上睡衣,才紧拥黄少天入睡。


黄少天隔天睡醒,对于昨晚发生的事完全没有印象,但对于王杰希紧拥入怀一事觉得很震惊。即使两人正在交往,王杰希也很少做这种事。


黄少天的动作吵到王杰希,王杰希睁眼,顺手抱紧黄少天睡得更深。


“王杰希你这不是脑子烧坏了吧?怎么突然这么亲密?”


王杰希被吵到满脑起床气,想多说什么,但好懒,翻了昨天的录音出来,让黄少天听了确认。


黄少天听完惊讶到说不出话,王杰希这才悠悠补上。


“男人的嘴,骗人的嘴。自己说过的话完全忘,答应我不喝醉也没有。今天你生日,正好让你看看我的魅力吧?”


王杰希虽然想睡,但动作迅速,没多久就扒下黄少天睡衣。


(完)

评论(1)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