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周黄翻云覆雨24H/14H】隐藏之心

周泽楷喜欢黄少天,只是他藏的很深,他没让江波涛跟轮回所有人发现。他的手机贴上防偷窥保护贴,在训练室时也不用手机,在房间用电脑看黄少天直播时,也总是不放大荧幕,让人从后面看,看不到画面的大小,也总是戴上耳机细听。


轮回跟蓝雨比赛时,他也没太过表现出来。视线全在比赛上,只敢利用比赛空档换人时偷看,比赛前后握手时,正大光明看。


周泽楷他藏得很好,因为他认为喜欢一个人不需要太过张扬。也不需要让一个人知道。他喜欢黄少天,但如果黄少天不喜欢他也没关系。即使两人现在保持这样的互动也没关系,他只要能静静看着黄少天就够了。


他原先真的是这么想的,也因此当那天黄少天问他要不要到蓝雨庆生时,他的心慌乱不知所措。


夜雨声烦:周泽楷周泽楷,我知道你在,别装了。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你8.10到蓝雨一趟,要庆祝我生日


??


周泽楷茫然,他原本想说夏休期可以一个人在家追黄少天的微博、可以看黄少天去哪吃东西、看黄少天的时尚穿搭,可以把声音放出来看黄少天的直播。


哪里知道天上掉下大礼,黄少天亲自邀请他。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可没有拒绝的权利!这是本剑圣亲自邀请你的,你就是得来,听到了没

一枪穿云:知道了,我会去


周泽楷不知道黄少天用什么心态来邀请他,他觉得黄少天多少也有点在意他,才会来邀请他。


他虽然答应了黄少天,回覆得很平淡,看起来还很心不甘情不愿,可现在他的内心波涛汹涌。原本还在刷手机玩其他游戏,这时只能停下,专心面对眼前的大危机。


-


黄少天事前要了周泽楷的飞机班次,却没多说什么。等到他机场出关,还在想要怎么前往蓝雨时,却见黄少天出现在机场。


周泽楷惊讶,他完全没想过黄少天会亲自来接他。正想开口询问时,黄少天却抢先一步说。


“我怕你不知道怎么来,才来接你的,希望不会吓到你。”


周泽楷摇头,虽然戴上口罩跟鸭舌帽做遮掩,可笑意藏不住,黄少天都感觉周泽楷的口罩下笑容满意。


黄少天感觉脸一热,拽了周泽楷的手,大步走向停车场,温度也传到手上,传给周泽楷。周泽楷也脸烫。


“前辈,不等其他人吗?”


周泽楷好奇,却见脸红发烫的黄少天停下,极小的声音说道。


“今天参加的人只有你跟蓝雨全员而已。”


扑通扑通。只有我。周泽楷心跳加快,呼吸难受。那可以期待一下吗?期待一下是特别的那个人。


“前辈那个我⋯⋯”


周泽楷有股冲动,他原本想之后再说出来的,可现在卡在喉间难受,他想现在说出来。


周泽楷说话的声音很轻很小,机场的声音很吵很杂,尽管周围都是人潮,可他管不了那么多。


只为他一人而做,这不就说明是最特别的那个人吗?他可以那么做吧?在这值得庆祝的这天。


“前辈我喜欢你。”


黄少天无声的话语、红晕蔓延到耳廓,似乎就是最好的回答。


(完)




评论(1)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