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不喜歡草莓的鶴丸國永 鶴丸國永×一期一振

【CWT K20無料】不喜歡草莓的鶴丸國永 鶴丸國永×一期一振
                      作者/春瀨隼
                      社團/虹蝶之夢

  草莓大福的蜜紅豆,在一開始製作的時候,首先得將紅豆洗淨後,用水裝到剛好淹滿紅豆的位置,外鍋加兩杯水蒸到紅豆鬆軟(事前可先浸泡),蒸好的紅豆加砂糖後用調理棒打成紅豆泥,再瀝乾水分。
  

  外皮是一種利用糯米粉、太白粉、水、沙拉油、熟太白粉做成的。首先,必須把糯米粉與太白粉混合過篩後慢慢加水拌勻,攪拌成像冰淇淋狀後加一些沙拉油避免沾黏,接著外鍋放半杯再多一些的水蒸,完成之後趁熱搗一搗才會有黏性。

  

  等到將外皮與蜜紅豆都做完之後,就可以把糯米皮桿平,然後將蜜紅豆跟草莓包進去。
  

  為了充分利用審神者去採買的材料,燭台切在本丸的廚房裡教導一期一振草莓大福的做法。燭台切看著平常穿著內番服的一期一振,突然換上了日式圍裙,倒是挺有模有樣的,而且看起來還挺賢慧的。這模樣……
  

  「是不是該讓鶴丸來看看呢?」

  燭台切不加思索說出的話語,讓原本做點心做的專注的一期一振有些分神。

  

  「燭台切先生,您方才說了什麼呢?」
  

  一期一振燦爛的回答,倒讓燭台切意識到,不小心將心裡話就說出來了,連忙笑著回答打馬虎眼過去。
  

  「沒事沒事!只是,為什麼點心要分成兩部份呢?不是全部都要分給弟弟們的嗎?」
  

  一期一振突然的停下手,手上正在包的草莓大福也不小心從手中滑落到桌面,不僅如此,臉部及脖子還異樣的漲紅。但過不久,又恢復到原本的動作,繼續包著草莓大福。雖然僅有幾秒鐘的時間,但就在那個時候,就算一期一振不說話,燭台切也知道了一期一振的回答。
  

  想到一期一振的反應始終那麼單純,燭台切不禁有些羨慕。淺淺的笑了笑之後,把方才他負責的部分端出去,想要分給本丸的各位。

  但之後才想到一件事情,一期一振特地做的那部分,或許會剩下一些。畢竟……

  一期一振他要送過去的對象,可是不太喜歡草莓。稍稍嘆口氣之後,燭台切換到另一個方面去想。
  

  --但那位的年紀好得也比一期一振還要大,這樣的話……或許會有其他的解決辦法、吧?


  一期一振將做好的草莓大福分給弟弟們之後,最後是端著一壺茶、兩個杯子以及用盤子盛裝的草莓大福,來到了本丸內一隅迴廊。而鶴丸國永就坐在那裏休憩。
  

  「鶴丸先生,要不要一塊喝茶吃點心呢?」
  

   一期一振輕聲地詢問了,而鶴丸一看到是他在等的人,便立即上前抱緊一期一振。
  

  「既然是我的一期來邀約的,怎麼可能拒絕呢?」
  

  鶴丸一邊抱著一期一振,一邊看著因為他的話語而臉紅不已的一期一振。
  

  --簡直超可愛的!
  

  看著臉紅而沒有動作的一期一振,鶴丸順手拿了放在盤子上的點心,想也不想的就直接吃下。殊不知,才剛吃進去就瞬間變臉。

  看到這樣的鶴丸,一期一振也急忙的放下手中的托盤,連忙倒茶給鶴丸,希望鶴丸在喝了茶之後,能好一點。
  

  喝下茶之後的鶴丸,大大的喘口氣,接著就是躺在一期一振的腿上,向他撒嬌,猶如剛才的變臉是沒有發生過的。
  

  「裡面是草莓沒錯吧?這樣的話,一期可以主動親我一下嗎?親嘴唇就好的那種……」
  

  「嗯?鶴丸先生只是希望我能主動吧?這跟草莓沒有關係吧?」
  

  沒有理會鶴丸的撒嬌,一期一振只是輕輕的摸了摸鶴丸的頭。雖然被摸摸頭頭是挺舒服的,但一期一振的回答卻讓鶴丸有些不滿足甚至是有些不高興。
  

  「……我不喜歡草莓*(註一)。」
  

  鶴丸突然的說話,倒讓兩人之間的互動停了下來。一期一振想要準備起身,但卻被鶴丸拉倒懷裡。怕一期一振誤會他,鶴丸連忙解釋。
  

  「我不是討厭你,是不喜歡草莓。草莓有一種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我怎麼可能會討厭你呢?我親愛的一期一振,我最愛的就是你了!」
  

  在鶴丸懷裡的一期一振,原本想要推開鶴丸的,但在聽鶴丸解釋的途中,卻也察覺到鶴丸的心跳逐漸加速,這就跟他平常談到鶴丸會心跳加速是一樣的。

  思及至此,一期一振笑了,他笑他自己竟然懷疑鶴丸的心情,實在有些過份及愚蠢。雖然動作還是有點推開鶴丸,但不同的是,這回,他是拿著草莓大福,向鶴丸問。
  

  「那麼、如果是像這樣,我咬著餵您吃的話,您會願意吃嗎?」
  

  鶴丸燦爛的笑了,接著從一期一振的嘴上得到了草莓大福,盡管不是喜歡草莓的味道,但既然都有了戀人的味道,那麼、即使是討厭的味道,也一定能吃下去的。
     

          (本文完)

*註一:「草莓」日文與「一期」的音相同。




*後續
  「既然鶴丸先生不喜歡草莓的味道,那麼這些也只能拿去分給大家吧?這些都是我特地做的說……」                    
  

  「一期、 那些全部都給我!我要吃!」
  

  「但是鶴丸先生不是不喜歡草莓的味道嗎?」
  

  「只要你像剛剛那樣,放在嘴邊餵我,我就可以全部吃下去。畢竟『是你特地為我做的!』」

  一期一振笑了,而鶴丸也笑了,兩人的手交疊在一起,一面靜靜的喝茶吃點心,一面欣賞外頭的景色。乎有一片粉色心形花瓣從中飄過,謹是微笑而不說話的兩人,猶如初始相遇那般,相愛。
     

     (後續完)





後記:
特地為了CWTK20而寫的無料,居然在我的意外之下,未能以紙本方式出現真的是太可惜了TAT
久違的到高雄擺攤,這次很高興一邊出角一邊顧攤,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捕捉到一期哥在賣自己的本呢?
**【虹蝶之夢】**下場參與的擺攤是07/16的ICE場,也是第一次在北部擺攤!
下次絕對不會出現來不及的問題!下次見囉//


作者:春瀨隼
噗浪:https://www.plurk.com/shiyun_
社團:「虹蝶之夢」 https://nijichyoyume.weebly.com/
西元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八日,高雄場無料

评论
热度(32)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