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朔間凜月x衣更真緒 與平常毫無差別的情人節

即使是情侶、即使是情人節,真緒做的事情就平常一樣,沒有任何不同。像平常一樣,在早上負責叫凜月起床、幫忙更衣、一起上學。中午休息時,凜月躺在他的腿上睡覺。

看著態度一派輕鬆的凜月,真緒開始有些著急了。

──為何凜月都不著急呢?他難道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嗎?難道他就沒有想要過我的巧克力嗎?

看著凜月睡得安穩,真緒有些自暴自棄的拆掉盒子的包裝,開始逕自的吃起巧克力。

不料,才剛吃起第一口,嘴唇上立刻多了股異樣感。隨著時間的過去,那股異樣感,也從嘴唇進入口中。

口中的巧克力漸漸的被舌頭的溫度給融化,但除了巧克力的黏膩感之外,在真緒口中還有其他東西在。

等到那股異樣感消失,真緒睜開眼就看到,方才明明還在睡的凜月,不知何時醒來的,這也就算了,居然還擅自的讓他的舌頭進入他的口中。不知何時醒來也就算了,居然還舔了舔嘴邊的巧克力,一副還想要巧克力的模樣。

「真緒──你的巧克力全部都是我的,不准自己吃掉。」

凜月的態度充滿命令,這也讓真緒察覺到,原來凜月不是不在乎,而是沒有表現出來。

明明就是充滿傲慢的命令姿態,但看在真緒眼裡,無疑是最好的情話。真緒淡淡的笑了一下,看著凜月吃的心滿意足地舔嘴,拿起其他巧克力咬著。

凜月想也不想的就吃下真緒的巧克力,兩人重複了好一會後,休息時間宣告結束,從屋頂走下,趁著四下無人時,凜月從後方抱緊了真緒。在真緒的耳邊說著。

「我還想要更多更多的真緒……」

真緒的耳朵紅了起來,把凜月推開後,一副正經八百的說著。

「你別鬧了喔,這裡可是學校。」

雖然被真緒推開,凜月覺得有些受傷,但聽到真緒的回應,忍不住舔嘴而笑。

「我又沒說是在學校,真緒你好猴急喔……」

真緒的臉瞬間漲紅,接下來決定快速逃離現場,以目前的情勢來看,他是一定說不過凜月。

「不管是真緒還是巧克力,都再給我吧!畢竟今天可是情人節,當然要盡情享用!」

緊急抓住想要逃跑的真緒,凜月又一次的在耳邊說著,這下可讓真緒全身紅通通。看著如此害羞的真緒,凜月輕吻了一下真緒的嘴唇。

「情人節快樂,我的真緒。」

(完)

评论
热度(50)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