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方王/论坛体:被宠坏了怎么办?

分类:一般生活>感情方面>求救


1L楼主


跟A交往了几年,A大我一岁。A天蝎,我巨蟹。我跟A同居。


跟A是在公司认识的。我本来只是去前领导底下实习而已,但前领导决定离职,拉我上领导位。A进去部门一年了。


前领导离职的很突然,A也很喜欢前领导。我是空降,所以A一开始真的很常怼我。我俩在一开始很常发生争执,但我也不得不承认A真的很有实力。


经过一些原因后,我跟A交往了。A是副领导。因为实力跟手腕,我在部门很有威严。决策时,没人敢说不。


但这只是表面上。下班回家后,我什么也不想做。瘫在沙发上跟A说话、撒娇,就可以什么也不用做。


2L

楼主是来炫耀的吧?


3L

而且还是挑情人节来炫


4L

我怀疑楼主是故意的


5L

随两百


6L

99


7L

你们别吵,楼主来这不是来问问题的吗?


8L

对耶,那楼主呢?


9L

楼主!


10L楼主

抱歉,刚刚A找我问事情


比方我说,下班好累,A就会买好饭。

说手疼的不能动,A会喂我吃饭,一边还碎念:你是哪来的小孩吗?


如果带工作回家,半夜不小心睡著书桌前,起床时会发现是在床上,A抱我回床上的



11L

A也太好了吧


12L

我怎么就遇不到这种的


13L

我对象只会叫我自己动


14L

我没对象,所以楼主说的我都没有


15L

虽然但是,A真的是新一代模范


16L

同感,以后就要A这种的


17L

你们是不是忘记A跟楼主互怼过啊?


18L

对的,这代表原本感情不好吧?能走到这样,也是需要很努力


19L

完全同意楼上


20L楼主

我很喜欢可乐。家里冰箱总会常备。部门不会。但有几回我工作累的时候,桌上总会有可乐。


A一边念我:常喝可乐对身体不好,一边又总是帮我准备


虽然我在人前总损A,表达爱意的确实不像A那么明显,可我是真的爱A。


21L

楼主跟A真的好甜


22L

所以楼主说的烦恼呢?


23L

完全没看到烦恼,根本来炫的吧?


24L

能不能请楼主传授一下相处秘诀啊?


25L

我也想要有个A


26L

楼主感觉还没说完


27L

楼主后续呢?


28L

emmmmm 


29L

楼主敲碗


30L 楼主

有回真的不行,回家就睡在门口。等我起床时,已经洗好澡,而且穿上干净的睡衣了


A一边念我:怎么会把自己搞的这样?一边又帮我吹头发


31L

天啊,还帮忙洗澡


32L

A真的超好


33L

眼睛要被闪瞎了


34L

A是口是心非吧?


35L

这⋯⋯怎么好像我认识的一个人


36L

嗯?????楼上知道什么吗?


37L

什么?有人知道A是谁吗?


38L我是35L

只是很像,我也不确定


39L

要不请楼上问问


40L楼主

A应该是还没发现的才对,我趁他不在时发的。


有回一个超大案子终于结束,隔天休假,我说想在家休息,但A隔天还是硬拉我出门时,我真的超生气的。


没想到A带我去猫咪咖啡厅,我超喜欢猫的,可惜工作不稳定,不能养。我在那一下午都跟猫玩的很高兴。


其中有只白猫超像A,一开始对我哈气竖毛,后来又乖乖让我摸。我跟A说很像A他时,A还生气了。明明就很像啊,猫是白的,A也是一头白发。


41L

一头白发?


42L

是少年白吗?


43L

该不会是特意染的吧?


44L

真时尚


45L

我是35L,一头白发、猫咪咖啡厅,总之有八成很像A


46L

A本人终于要出现了吗?


47L

我好像也知道是谁


48

没错,我连楼主跟A都知道是谁


49L

什么什么?快说吧


50L楼主

想问问我这样该怎么办?

我好像越来越依赖A,可我以前明明就不是这样的。

跟熟识的朋友聊我跟A的相处,他们也只会说我被宠坏了


我真的好喜欢A,但我又不想太依赖A


51L

不如坦率的接受A吧


52L

楼主巨蟹、A天蝎,天蝎真的不爱的时候,理都不想理,A虽然一边念,但也一边用,就代表A也很喜欢楼主


54L

我是35L,我昨天让A看过这文了,然后A说要回去好好质问


55L

如果我们说的是同一人的话,A今天油光满面的出现在部门


56L

领导则是扶着腰,脖子上还有被遮过的红色印记


57L

A跟领导都太甜了


58L

没错,就是有时不够坦率而已


59L

所以A到底是谁啊?


60L楼主

不用猜了,我也不会直接说。我就是不想被认出才会用匿名,但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


总之多亏35L亲友的关系,A看到了这篇,然后我们谈了整夜,也好好身体交流整夜,没事了


但我腰疼死了





-

虽然身处不同战队,但身为同期出道的战友,张佳乐秉持好康要分享,还是把论坛上的一篇匿名投稿给方士谦看。


張佳樂:老方老方,在嗎?

方士謙:?嗯?怎樣?

張佳樂:你看看論壇這篇,像不像你跟王傑希啊? (連結點我)

方士謙:我來看看



方士谦看了之后,没有回覆张佳乐,倒是自顾自的狠狠摔了手机:“王杰希!”


王杰希偷偷摸摸、躲躲藏藏的打字太可疑了。方士谦不想让他难堪,自顾自的念了匿名投稿。


王杰希原本不打算理方士谦的,直到⋯⋯


“方士谦你别说了!我就是喜欢你到很困扰啊!喻文州跟黄少天都在笑我了⋯⋯”


王杰希面红耳赤跳起,捂住方士谦的嘴,要他不要继续说下去,方士谦没说话,倒是啃咬王杰希的手,看他面红耳赤,在耳边摩挲的低沉话语,让王杰希觉得没救了。


他就是抵抗不了方士谦这样,眼神迷濛的两人相互接吻、身体亲密接触整晚。


(完)

评论(4)
热度(68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