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王杰希与王不留行

周日的具乐部通常是休假的。一般训练管的严,休假自然不太管。大伙常常假日睡得晚,可今天不知为何都很早起。


早上就在会议室聚集,墙上挂了星星挂旗跟星星灯,全息投影下的王不留行跟中草堂就在眼前。


王不留行在我手上是第五年,可加上之前在林队手上,已达七年,远远超过我的职业生涯。


凑近看了看王不留行,这五年间,身上的衣着银字装配,倒是改变了不少。


偌大的会议室桌上,摆着许许多多王不留行的官方周边。一一检视放下,一边心想,这就是这五年间不断陪伴我的帐号卡吗?


王不留行始终没有退缩,总是拿着灭绝星辰勇往直前。看着王不留行的周边跟全席投影下的王不留行,突然有些感慨。


明明平时不怎么想的,可今天是父亲节吧?不自觉的想到那个人。要是那人在这边就好了。王不留行最开始就是他所创立的。他离开微草之后,有过得好好的吗?有好好看着我跟王不留行的成长吗?


“我⋯⋯”

我想说些什么,但最后什么也没说,只是静静看着王不留行而已。


“小王?”

如果听到那人声音不是幻觉的话,那么回头看他,他是否还会在呢?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