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北治   I like you a little.

盛夏时节,冷气因为定时的关系,而自动关掉。闹钟刚响,宫治就按掉开关。但甫一起床觉得有些不太对劲。今天的声音感觉比平常还低、身体有些沉重、还有点头痛,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像平常一样的换下衣服,刷牙洗脸,就坐在餐桌上吃早餐了。边吃早餐边想着今天的练习内容。也不管侑有没有起床,吃完早餐后,坐在玄关穿鞋,朝楼上大喊就出门了。


“我要出门了。”


趁着侑还没追上来时,治享受着一个人独处的时间。这种时间很难得会有,大多时候,身旁都会有个吵闹的侑,又或者在稻荷崎的体育馆时,排球队一群人吵吵闹闹的⋯⋯


——除了北前辈身边之外


像神明般的北前辈,身边总是安静柔和,带着细碎又和煦的春风,如同他的为人。很难去形容,但待在北前辈身边,会不自觉得有笑容,不知为何。


“臭治,你为什么不等我、也不叫我起床啊——”


侑从后方跑步追上,脸不红气不喘,就是平常训练有素的最好证明。一边大声嚷嚷抱怨,一边拿着替换用的毛巾擦汗。


察觉到侑的到来,治小小的独处时间也结束。对于侑的抗议,治向来是左耳进右耳出,适当的搭理一下,很快就气消了。


比起侑此刻的抱怨,治更在乎北前辈。


“侑、治,早安啊。”社团办公室前,北就站在那。早一步先到的他,早已换好体育服。


“北前辈早啊。”宫侑随意的打声招呼就进去休息室。


在一旁的治虽然想说点什么,但突然一阵头痛,痛的有些晕倒。北见状况不对,赶紧撑住治的身体,但身高差的关系,治几乎有点晕倒在北的身上。


“治你还好吗?”北担心队询问。

“有点不太好,感觉有点无力,但我觉得还可以。”

“是这样吗?感觉很像轻微中暑,今天练习的时候,多注意一下吧。”


治的手免强挥手回应,但就北看来治今天其实不该勉强的。


尽管练习时开着电扇通风循环,但本就有些不舒服的治,在练习吿一段落后,更是直接躺在体育馆的地上休息。


“喂治,不要直接躺在地上啊,地上很脏。”就连阿兰在旁边大声叫唤,治也都当作没这回事,直接睡着了。


治醒来时,看了眼天花板,不是体育馆的天花板,而是休息室的,这让治有些吓到。


“你睡着了,而且怎么叫也叫不醒。”北突然的出现,让治有点吓到,因为他原本以为会是经理在。这下得挨骂了,治做好心理准备了。


“而且还说着我有点喜欢你,北前辈,这样的梦话。”


这⋯⋯怎么会在本人面前说出呢?未免太丢脸了吧⋯⋯


治的脸瞬间涨红,“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虽然还想说些什么,但却因为太紧张而说不出话来。


“只是有点喜欢吗?我可是很喜欢治的喔。”北主动的坐在治的身旁,欣赏治害羞的模样,就像突然抓到的狐狸那样,惊慌失措,怎样也看不腻。


北笑着,主动的牵起治的手,更让治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许久之后,北放开牵起的手,发了讯息出去之后,把身上披着的外套披在治的身上。


“我送你回去吧,你这样也没办法自己回去。”


治倚着北的身体,缓慢的走,虽然仍有些害羞,但口中述说的话,却是不久前,他所说的梦话。


“北前辈,我喜欢你⋯⋯”


(完)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