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全职高手同人文/方王    许你一个愿03

01 

02 


方士谦是算好时间回国的,过年前几天到,机场满满都是人、水泄不通,但方士谦也没想太多,不过就是半年没回来,又哪会差到那么多?海关通了之后,随便招个车,目的地微草俱乐部。


抵达时,门卫看见是好久不见的方士谦,热心的招呼提醒。


「老方啊,现在微草队员几乎都回家了,你还来干啥?」

「我知道,但来看人的。」


门卫见怪不怪,也没多扯几句就放人了。


王杰希的房在哪,方士谦记得很清楚。而就在队员都回去的时候,俱乐部此时也只剩王杰希跟几位公会人士留守。


方士谦也没多想,熟捻的在走廊穿梭走动,不一会的时间就到了目的地。敲敲房门,不等房内那人回应,擅自的开门。而开门后就见王杰希仍坐在书桌面前,看些书面资料。


方士谦的出现,让王杰希讶异,他原先在看资料的,听到敲门声后,本是想去开门的,但却擅自被打开。看到方士谦出现时,还以为是工作太累了,下意识的揉了揉额头。


「我回来了,王杰希——」


王杰希仍不想相信,这回又左右各一巴掌打在双颊。想确认是真的还假的。如果会痛,那就是真的。


好痛。所以是真的。


「什么风把你吹回来?」

「想你的风。」


没等王杰希回应,方士谦放下行李后趁隙抱紧了王杰希。跟以前差不多的身材、熟悉的体味、紧抱的触感都足以确认是本人。


「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


尽管方士谦吵的要死,抱紧也就算了,还一边呼喊他的名字,但对王杰希来说,却是微小的幸福。


「我好想你⋯⋯」


依在方士谦的怀中,王杰希那轻小到不行的回应,却也是方士谦想都没想过的。


方士谦见怀中的王杰希难得坦率,宠溺的啃咬耳,手却也一边不安份的四处游移。


「方士谦你别闹了,现在才白天耶。」


王杰希发现不妙,一边推讬方士谦。


「那你的意思是晚上就可以吗?」


给你方便,就开起染坊啊?王杰希不想说话,也没在搭理,转头继续工作。方士谦也没打算缠着,脱下外套,挂在王杰希的衣竿上,坐在他的书桌,拿出笔电工作。两个人都在工作,没有交谈,不知过了多久,方士谦伸懒腰。


「好累——」

「我以为你回来休假的,但你在工作?」

「是,因为那里不是假日,现在可还是上班日。」

「那你又为何回来?」


方士谦笑了,不是平常的那种哈哈大笑,双唇珉起,看似柔和的微笑。但却充满自信、神秘、猜不透的微笑。


王杰希很久没看过了,因为这多半是方士谦的营业用笑容,他上次看到这笑容时,貌似是第七赛季的夏休期,他代言产品的时候,可他现在却是这样笑。


——方士谦不说话的时候,还是很帅的


王杰希却先想到这个,但这可不能说,说出了,方士谦八成又气的跳脚。他这回还在想些失礼的话,头发却被方士谦抓的一团乱。随后又是吻上。


很久没接吻了,与先前那些都不太一样。很温柔、但同时也一步步地探索、双舌交缠,几乎是要让人窒息般甜蜜的吻。虽然想拒绝,知道真这么继续,肯定大白天的就会有,可王杰希却舍不得拒绝,希望有更深的接触、他不想拒绝他。


王杰希不小心叫出的甜蜜声,倒让方士谦回神。紧急退开,透明长丝挂在他俩之间。


——方士谦你冷静啊!

——虽然这么久没做了,但趁人之危,可不是你的作风

——而且王杰希刚刚也说过,白天不要发春。


方士谦试图利用打巴掌或是撞墙来让自己冷静;王杰希虽然有点受伤,但想着晚上继续也行,稍微打理,便恢复模样。


「这次的全明星赛我看了,你是刻意输给英杰的吧?」


待他俩都冷静,方士谦先开口,王杰希震惊。他没想到有人会看出这点,他以为他做的很好了,巧妙到小心翼翼的空档,被高英杰抓住、被方士谦识破。


王杰希本想说些什么的,但见方士谦的那抹微笑后,顿时什么也说不出。那抹微笑后蕴含着看透一切的本质。


「英杰都长这么大了,真不愧是我们的孩子,他今后也一定会继续成长,所以『爸爸』你的担子也得慢慢减轻囉。」


王杰希笑了,少见的哈哈大笑。他以为他在全明星赛时做的很好,好到没人会发现,可他却忘记了,方士谦多年的陪伴相处,他的一举一动,早就被方士谦记录下来。


王杰希他平常很少这样笑,因为他是队长的话,得做榜样,嘻嘻哈哈的不端正态度,只会让队内风气变糟。可他在方士谦面前就不用隐藏了。只有方士谦能让他这么肆无忌惮。


——于是王杰希他下了那决定。


那是自第三赛季后,至第七赛季间,他俩的点点滴滴的相处磨合。明明不是情侣,却是该做的都做了。表面上、他们是最远的关系。私下却又形影不离。不想说出口,是怕说出口后,关系会变了。


可现在,王杰希不想去想那些了。他的退役、他的离开,这半年间几乎没有任何的交谈通知联系,都让他尝尽苦。偶尔会从袁柏清那知道他的消息,可方士谦却从来不联系。他已经没什么好失去了。所以⋯⋯


「方士谦,我喜欢你。」

「我以为我们早就是了⋯⋯」


方士谦吐槽归吐槽,一边又是搂搂抱抱。即使王杰希先前没告白,他也早就知道他的心意。要是真讨厌的话,拒绝就好了,可他没有。私下他俩相处时,夜深人静的夜晚,总是彼此探索彼此的身、好几次的交合。


「妈妈你的回答呢?」

「我只能答应了吧。」


事后,王杰希提起群组的事。方士谦倒有点不满。拍了他俩的合照就传到职业选手群去。



防风:谁在说王杰希是单身老父试试,他的另一半是我![牵手合照,背景是王杰希的宿舍.jpg]

夜雨声烦:?????老方,你何时回国的?而且你俩不是早就在交往了吗?那不是从第五赛季?

唐三打:我看是更早吧?八成第三赛季就在了吧?

王不留行:没有,我们刚刚才交往的

冬虫夏草: 师父何时回来的啊?

飞刀剑:我以为方神早跟队长交往的⋯⋯

独活:所以以前那些我们被秀恩爱的日子,都是假的吗?

防风:刚刚才回来的。我们以前秀都是真的,我从以前就喜欢王杰希

叶下红:然后队长也喜欢方神,可也没表白?

无浪:双向明恋?

一叶之秋:简直没眼看

索克萨尔:方神跟王队都辛苦了,蓝雨发来贺电

石不转:霸图发来贺电

百花缭乱:百花发来贺电

风城烟雨:烟雨发来贺电

逢山鬼泣:虚空发来贺电

唐三打:呼啸发来贺电

无浪:轮回发来贺电



看群内一片贺电,方士谦又抱紧王杰希。


「话说我回国的事,还没跟我爸妈说,过年到你家过?」

「行,我传讯息通知。」

评论
热度(16)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