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方王 我想你了03(完)

01走這裡
02在這裡



方士谦就这样无声无息地回到了B市,正如他当初退役那样,离开微草后,他也没有任何消息的就离开了B市。

 

等到他是快到了微草,他才打了电话给他的徒儿袁柏清,要袁柏清来接他。方士谦他是挺自在的,但袁柏清可就紧张得要死。

 

师傅当初说走就走,一点消息也没有。原以为师傅就此没消息,但却又总在快忘记时,发来他还活着的讯息。

 

袁柏清看了一眼训练室,队员中有几位仍再做训练,但有些人是做完了在看视频。他看了一眼队长的位置,确认队长不在,抓着手机就出门。

 

刘小别虽然发现到袁柏清的行为有点奇怪,但他跑太快了,根本来不及问,转念一想,想他可能是厕所急了,就没怎么多想。

 

袁柏清到了警卫那里,看他的师傅在那笑得开怀,他马上就去接了他。虽然袁柏清有一堆话想问师傅,但他想想还是尽快带师傅回去训练室会比较好。

 

带方士谦进训练室时,王杰希是刚好回到座位的,他原本想好好说说袁柏清的,说他怎么没报备就出去,但当他看到了他身后那人时,他是放弃他原本的想说的话。

 

方士謙什麼話也沒說,放下行李的他,是直接走向了王傑希。他看著王傑希好好地打量一番,多少年過去了,那大小眼依舊明顯。身高感覺又抽高了一點,倒是整體看來又瘦了一點。他是有些心疼的。

 

抓起王杰希挂在脖子上的围巾,方士谦也没多想,就像他以往所做的事情那样,用围巾遮掩来自众人的视线,嘴唇是直接贴上前,好好地亲吻了。

 

他吻他的时候,他是觉得怀念的,那熟悉的触感依旧是那么美好。

 

双唇分开时,方士谦他正对王杰希,接着吻了他的脸,边吻边说:“我的王杰希、我的小队长阿──我想你了,你想我吗?”

 

王杰希对于方士谦擅自吻他,其实是颇生气的。他想他面前的这个人,当初离开时也没留什么消息,就这样什么也没说的就离开了。

 

他偶尔会听到袁柏清说他的消息,但王杰希是怎么想怎么郁闷。他自以为他是离他最近的人,以为他会把讯息传给他的,但是没有。方士谦一次也没传讯息给他。

 

原本想说就此算了,就干脆忘了有这个人的存在就好,但偏偏这么想的时候,每当他一人独自放松时,他就会想起他了。想他何时回来,想和他在一起看那景,或许也不错。

 

现在,美梦成真,而且他一直再想的那人,是把他视为珍宝的,珍惜的吻着他。这回,他换了个叫法叫他,但一样只有他会那么叫。

 

方士谦叫王杰希──“我的王杰希。”

 

王杰希稍做呼吸后,他抓着方士谦的衣领,予以回应。

 

“我的治疗之神、我的方士谦,欢迎你回来。我也想你了。”



(全文完)


评论
热度(48)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