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周黃 520

今天是周六,也正好是各戰隊晚上要比賽的日子。周澤楷今天有點不一樣,但即使是這樣,他也不打算表示出來,就是不希望影響到今天的比賽。

 

在比賽開始前,他在房間錄了一段影像,影像內容是他精心策劃的,雖然想要立刻就寄給他的戀人,但為了怕影響到他的比賽,他是忍著沒有寄出。

 

比賽結束後,毫無意外的輪迴獲勝了,在賽後的記者會上,記者雖然一一提問,但周澤楷此時是人在心不在,平常多少還會說個:「恩。」「喔。」之類的,但今天是完全沒怎麼說話,只有點頭或者搖頭。

 

記者會結束後,他用手機發了訊息給江波濤,就急忙回到房間。看著QQ群上,他思思念念的那人也因為比賽結束而掛在線上。

 

他點了點那人的名字,傳了訊息給他之後,就把他事前準備的影像傳過去。

 

影像的內容是這樣的,周澤楷在他的房間內錄影。因為想著要給戀人特別的驚喜,所以衣裝也特別搭配過。他拿了一本筆記本,上面是他親手畫的,黃少天的臉。

先是指了指自己,接著比了愛心,最後指向黃少天。

 

筆記本翻頁後,寫著:「少天,愛你!」接著周澤楷拿了夜雨聲煩的手辦跟黃少天的手辦,仔細的撫摸之後,都各親了一下。

 

最後,周澤楷拿了巧克力口味的POCKY,在吃之前還說了句:「我吃這邊,少天另一邊。」

 

影像結束了,看完了周澤楷這一段示愛的錄像,黃少天無語了。他看著影像中的戀人絲毫不害羞的說出那些話來,他感受到滿滿的愛意了,但他居然無法表達出來。

 

黃少天掐著大腿肉,雖然他也有準備東西要給周澤楷,但看到周澤楷的錄像之後,他覺得他輸了。但畢竟還是準備了,而且要是不給周澤楷的話,下回見面他肯定會鬧脾氣的,這樣一想,倒也自然地開出他跟周澤楷的視窗,傳幾張照片過去。

 

黃少天傳的是他跟周澤楷海報的對視,接著是他閉眼親吻的畫面。另一張則明顯是榮耀裡的畫面,黃少天用了後製把夜雨聲煩跟一槍穿雲放在一起,上面的布景還後製成情人專用的裝飾。接著他又傳了一段錄音給周澤楷。

 

原本看到照片時,周澤楷已經是很高興了,尤其是他看到夜雨聲煩跟一槍穿雲的情人布景,更是讓他感覺自己是被深愛的。默默把照片存下,然後偷偷的存在資料夾裡面,想趁著無人之時,好好看著。

 

緊接著收到的錄音,讓他想也不想的打開了。

 

「喂喂、有聽到嗎?小周小周。我收到你的錄像了,那什麼啊?你做這些事不害羞嗎?我都快羞死了,你有沒有考慮到我會害羞呢?還有阿,你畫的黃少天很可愛,下次也幫我畫一個!恩……我也愛你,所以不要吃什麼大圓筒了,下次見面的話,就……吃我吧……嗯?聽到這的話,你就快開視訊啦!」

 

聽到黃少天的圓筒,周澤楷他是笑了,明明就只是廣告,但黃少天卻相當在意,而且還直接說出那種話來,那麼下次見面的時後,要怎麼好好享用呢?

 

周澤楷把錄音關掉,然後儲存。接著開了視訊,就看到黃少天的嘴裡吃著POCKY,眼神還略帶迷濛的說出極具挑逗的話語。

 

「不是想吃嗎?還不快點!」

 

黃少天催促,周澤楷笑了一下之後,拿出POCKY,在吃之前說了句讓黃少天臉紅到不行的話。

 

「恩……不管是那麼大圓筒,還是戀人少天……我都吃定了。」


评论
热度(51)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