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刀劍亂舞同人文  鶴一期/一期鶴  茶與和菓子

*關於新的本丸背景*茶菓子,後面的茶菓子很像兔子形狀才寫的。

蟬鳴唧唧、風的溫度如同熱火,這正是屬於燥熱的夏天獨有的感覺。各自忙完事情後,沒有約定好的鶴丸與一期一振在簷廊上碰面了。

 

一期一振的手上端著茶壺及茶杯,而鶴丸的手上則拿著和菓子,因為沒有事先約好卻在簷廊上碰面,這種巧合讓兩人都笑了。

 

兩人坐在簷廊上,一期一振將壺中泡好的茶分別倒入兩個茶杯,一杯遞給鶴丸,另一杯則是給他自己飲用。

 

一期一振看著鶴丸什麼也沒想的就喝下去,但鶴丸隨即而來的反應倒是在一期一振的意料之內。

 

「哇──一期,這茶跟平常的不太一樣,比平常喝的還要在好喝一點!」

 

鶴丸那驚訝的反應,讓一期一振忍不住笑了,接著一期一振先是看了一眼茶杯中的茶後,才緩緩喝下去,接著說道。

 

「這是我在路上買的,因為覺得這茶很像鶴丸殿下您,所以才買的。」

 

鶴丸歪頭望著一期一振,他不懂為何一期一振會說茶很像他,而且若說茶的話,一般通常都會想到鶯丸而不是想到他,不是嗎?

 

「這茶與其他的茶看似一樣,但喝起來卻是有股驚訝的感覺,不是嗎?這就跟您平常看似與其他人相像,實際上卻總是喜歡嚇人是一樣的。」

 

一期一振接下去說出的話,讓鶴丸覺得在瞬間被表白似的,臉部也有些許的漲紅。不過鶴丸看了看他放在一旁的和菓子,又想一想他的行為,好像也跟一期一振差不多。

 

鶴丸拿出和菓子,遞給一期一振時,一期一振細細的觀察了好一會,而鶴丸則是假裝不在意的用手摸了摸頭髮後,才緩緩地開口說。

 

「真要說的話,我覺得這和菓子也與一期你相似喔!」

 

一期一振將和菓子放在一旁,又看了幾眼後,有些不懂鶴丸的話,同樣歪著頭看著鶴丸。

 

「這個和菓子就跟你很像,兔子形狀的和菓子,就跟你怕寂寞的個性是一樣的吧?」

 

被鶴丸這樣一說,一期一振突然愣住,但隨後而來的漲紅覆滿了全臉,一時之間,一期一振也不知道該用何種表情面對鶴丸。

 

鶴丸看著一期一振漲紅的臉,隨意地搔搔頭後,長長的嘆了一口氣,接著躺在簷廊上,閉上眼睛說。

 

「我們兩個果然很像阿……彼此互相想著對方這點。」

 

聽到鶴丸這樣一說,一期一振的漲紅也退去,輕輕嘆氣,輕吻鶴丸。而鶴丸接受一期一振這樣一吻。雙脣分開後,兩人一同說了相同的話,接著互笑。

 

「『我愛你。』」

 

(完)


评论(2)
热度(25)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