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许斌x你-生日快乐

第七赛季的结束,三零一没有进入总决赛。简单进行最后一场的覆盘后,就此解散,夏休期开始。


在宿舍内的东西并不多,简单打包后离开了三零一宿舍,拉着行李箱走向下一个目的地。


夏季的天津,气温高且闷热,即时随身携带小电扇,在大太阳的行走下,还是流了点汗。


我走过大街小巷,最后来到一套房。这不是我的老家,我也很少来,但记忆犹新。按了门铃后,家主早等候多时。


“哎呀你来了啊?你不是比我早离开具乐部吗?”


他看到我出现,看来并不惊讶。这倒也是,毕竟今天早上还在三零一碰面。


“太热了,走走停停。”


我不太想回答,声音听起来也有气无力的,我在玄关换下外出鞋,套上拖鞋,行李交给他处理,没多久就在客厅上打盹。


“要睡去房间睡!昨晚又看比赛看到几点啊?可别因为夏休期就太放肆了!”


听到了他的碎念抱怨,可我并没有打算起身的意思,一下下就好了。也因为夏休期的关系,才能好好看比赛⋯⋯


我睡醒时,身上被换成了睡衣,躺的地方也不是沙发而是床。整个房里都是食物的香味,思绪还在迷濛飘忽不定时,他却出现了。


他站在床沿,亲吻了脸颊,我虽还没睡醒,却也明白其中意涵。嘴唇贴上嘴唇,啃咬下唇。夏休期的开始,第一个吻。


“今天你生日,我煮了点饭菜,一起来吃吧。”


“好。”

评论
热度(3)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