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周黄日/0H】 小熊与你

也许是天气变化大、也许是因为太累而直接睡在床上、也许是因为太过繁忙的而没有好好休息……等,有太多太多的原因混杂在一起,真正要追究原因也无从找起。

 

「咳咳──」咳嗽咳了几声,周泽楷躺着休息,一手紧抓棉被、另一手则紧抓他的手不放。平时出门前总是整理好的前发,也散落在脸旁。白皙的脸上多了泛红。鼻子还时不时的擤了。

 

他看着手上的温度计,屏幕上写着38.7度。接着再看了一眼躺在床上擤着鼻子的周泽楷。似乎因为生病的关系,看起来有些憔悴。

 

紧皱眉头细想。虽然他是挺想要出门去战队一趟,但周泽楷现在发烧又感冒的,实在不忍抛下。但……

 

看着他紧皱眉头,那是他鲜少露出的模样。紧咬下唇,另只手却紧抓不放。

虽然生病了,希望他陪在身边,但他毕竟很久没去战队跟大伙碰面了。要是现在不见面的话,不知道下次何时会见面。

 

「前辈去战队吧。不用担心我。」

 

不希望他为了这件事情烦恼而紧皱眉头。他不该拥有这样的表情。他……应该是更适合笑容的。如此一想,便只能说出虚假之言了。

 

「那怎么行啊!我怎么能抛下你呢?虽然很久没跟文州见面……」

 

免强挤出虚假之言,果然是会有恶果的。才刚说出谎言,他就提到了那个名字。明明知道他们只是前战队的,但在这种难受的时候,还真不想听到他的口中说出其他人的名字。

 

虽然知道这么做可能会被他骂,但周泽楷就是无法忍受他的嘴里说出那个名字。免强用手撑起身体,双手环着他的腰紧抱着他不放。气音之下的话语,充满着占有欲。

 

「黄少天……你是我的。现在……不准提到喻文州。」

 

被周泽楷紧抱、无法动弹,气息环绕于周围。感觉只要他在说出任何一句话,他就会被压在床上无法出门了。

 

他稍稍使力推了一下,看着周泽楷的眼眸映着他的身影,虽然双唇紧闭,没说任何话,但看着周泽楷的眼眸,他早已得知了一切。

 

「好好好,我不提了。对了、周泽楷,我突然想到我有一只小熊玩偶,要不你抱着小熊玩偶吧!把小熊玩偶代替我吧!」他不知道哪来的主意,也没等回复就去衣柜翻了小熊玩偶。

 

他翻了翻衣柜,最后在衣柜里翻到了茶褐色的小熊玩偶。小熊玩偶的颈部系着紫色的缎带,上面还写了周泽楷的名字。

 

周泽楷记得很清楚,这只小熊玩偶,是很久之前送他的。当他还是选手时,他们无法时常相聚,为了不让他忘了,周泽楷送了小熊玩偶给他。

 

「嘿嘿、找到了!」

 

没等周泽楷的回复,他把小熊玩偶放在床上,边说还边拍拍周泽楷的头发跟小熊玩偶的头。

 

「好了。虽然你不是黄少天,但你先前一直待在我的床上,应该会充满我的味道才对。这样的话,小熊你就好好看着周泽楷吧!为了不让他乱跑什么的。」

 

露出虎牙还摸摸头,这么可爱实在太犯规了。周泽楷抱着小熊玩偶,虽然鼻塞闻不到味道了,但从小熊身上的毛色发亮,就感觉得出来是被细心照顾的。

 

紧抱小熊,目送他出门。周泽楷没别的要求了。不管他要再提几次那个名字都无所谓。现在就希望他快点回来。

 

(完)

 

 

 

因为太久没见面了,黄少天跟前蓝雨队员们玩的不亦乐乎,想到要回家时,已经挺晚了。

 

他蹑手蹑脚地走进卧房,看到紧抱小熊的周泽楷,画面说有多治愈就有多治愈。试想一下帅气的男人与可爱的小熊,说有多配就有多配。

 

黄少天蹲在床旁、小心翼翼地拍照了。拍完照收起手机,看着眼前自家的男人紧抱着小熊,倒是有些吃味。

 

把小熊放在一旁的柜上,黄少天窝进周泽楷的怀里满意的睡了。

 

(全文完)

评论
热度(35)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