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方王 我来了

即使离开了有段时间,但方士谦依稀记得微草训练的时间表。偷偷的跑回来,算准时间的出现,无非就是想给王杰希一个惊喜。然而当他准时出现在门口时,却没看到他要找的人,反而是过往的队员们表现惊讶。

 

「咦?方神来了?」睡眼醒松的柳非拎着装水的水瓶出现,看着好久没出现的方士谦表示惊讶。

 

除去柳非之外的队员们纷纷感到惊讶与困惑,就连袁柏清也是。「师傅怎么会来啊?我可不知道他今天会来啊。」

 

队员们议论纷纷,各个私下讨论,最后是高英杰站出来表示意见。

 

「方神,很抱歉。队长跟副队长目前去开会了,所以目前不再训练室。」

「那我能在训练室里等他回来吧?」

 

高英杰面露苦笑,无奈的两手一摊表示:「队长说过不能让无关战队的人进入训练室,虽然很抱歉,但只能请你在门口等待了。」

 

两肩一垮,方士谦无奈。虽然觉得高英杰说的很过分,但目前确实是这样没错。毕竟他早已宣布退役,自然与目前的战队无关,就只能乖乖的坐在门口等了。

 

虽然给了方士谦椅子坐在门口等待,但拿着手机不断看王杰希视频的声音不断的从门口传来。

 

「虽然英杰做的很对,但方神这样看起来也太可怜了吧……」

「看起来就像被抛弃的小狗。」

 

队员们你一句我一句,最后他们讨论着接下来要如何处理时,训练室外传来的声音,打破了现在的局面。

 

「士谦、你坐在门口做什么?」手拿开会资料的王杰希,看着坐在门口等待他回来的方士谦,他感到纳闷甚至有些不解。

 

「王杰希那个……」方士谦委屈巴拉的述说了来由,但就王杰希听来明明就是方士谦的错。最后王杰希拎走方士谦,边走路还边碎念着:「谁叫你回来不通知的。不过英杰做的好啊!孩子被教得很好啊。」

 

「你的重点是这个吗?都不心疼我坐在门口等你吗?」

「谁叫你是与战队无关的人。」

「我明明就是跟战队有关的人!」方士谦理直气壮,但这反倒让王杰希想听听他会扯出什么歪理来。

「我明明就是王杰希队长身边的男人,哪里无关战队?」王杰希把脸撇到一旁不说话,虽然是这样,但方士谦看到王杰希的耳朵跟双颊席上了红潮。

 

「呵呵。」知悉他的心意,方士谦笑了,牵着王杰希的手回到了他的房间。尔后了发了条讯息告知队员们,队长会晚回训练室的事情。

 

队长为何会晚回,熟知他俩关系的人自然是闭嘴不吭声。在他的房间,细细一吻又一吻的落下,考虑到王杰希待会得回训练室,方士谦自然不会做的太过份。

(完)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上我上班发生的事情。我上司进办公室时,一只小黑狗跟着进来,当时我上司说了:不可以进来。

于是那只小黑狗就坐在办公室门口了,结果上司们进出门的时候,小狗就坐在地上了,样子说有多可怜就有多可怜,但无论用怎样的方式,小黑狗怎么都不肯走。最后是只小黄狗来了,那只小黑狗才跟着一块跑去玩。

觉得太可爱,太像方王了,就想写啊,顺便让我继续摸鱼一下(X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