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百日周黃051】比你更喜歡你

周末夜晚的榮耀,照理來說人多熱鬧是正常的,可今天的人已不是可用多能形容了,而是多到爆炸。原因無他,大夥搶著上線的原因,就只是為了看這難得一見的畫面。

 

「喂喂、一槍穿雲跟夜雨聲煩在競技場是真的嗎?房間號碼呢?」

「房間號碼是0810,以這個操作手法來看是本人沒錯。」

 

像這樣,聽到消息趕緊上來的人大有人在,只是當他們找到競技場後,看到一槍穿雲和夜雨聲煩之後,興奮地大吼大叫。

 

黃少天和周澤楷也沒想過要用小號,順手拿起帳號卡,插卡登入。周澤楷率先登入完成,進入競技場後,順手開了個房間,房間號還特別用了黃少天的生日。地圖什麼的倒是沒多看,瞄了一眼之後,隨便就選了擂台場。

 

黃少天比周澤楷慢一點登入,看了一眼QQ上周澤楷發來的訊息,就直接進入競技場。為了避免兩人的特殊關係被發現,兩人把麥克風關了,改用QQ電話聯絡。

 

擂台場上沒遮掩物,兩人就直接來了,周澤楷操控著一槍穿雲,先是往後跳了之後,接著就是朝著黃少天的夜雨聲煩一陣連射。

 

黃少天的夜雨聲煩也不是省油的燈,持著冰雨飛快地跑速,三段斬之後接著使用拔刀斬,原想接著使用逆風刺的,但卻被閃躲。

 

另一方面的周澤楷見夜雨聲煩拉近距離,停止連射,使用滑鏟阻止攻擊。接著使用膝撞。夜雨聲煩倒地,但周澤楷不打算給予時間休息,一發現有空隙,立刻換了長槍,朝夜雨聲煩發近距離後,使用了巴雷特狙擊。

 

黃少天一看苗頭不對,操控夜雨聲煩往旁邊一個翻滾,起身之後,又是拿著冰雨一面閃躲一面尋找機會。

 

周澤楷看夜雨聲煩閃躲,一面操控著一槍穿雲,一面在公共頻道打字。一如既往地少話已經讓圍觀的人習慣了,倒是圍觀的人發現一件事情之後,各個是十分驚訝的。

 

「黃少天今天居然沒有說話……」

 

最初只是一個人發現這件事情,但最後卻變成榮耀討論區上的熱門討論。但這畢竟只是一般民眾看到的事情。

 

在一般民眾看不到的地方,藍雨俱樂部黃少天的房間內,耳機線插在手機上,開著的通訊軟體是QQ電話,為了避免讓一般民眾發現到兩人在交往的消息,他倆才想到用電話說話,然後打榮耀。

 

原本週日是用來休息的,黃少天也是這樣想的,哪裡知道和周澤楷聊天聊到最後,火氣竟然跑上來,最後提了上榮耀競技場解決。

 

周澤楷平常很少生氣的,這回也因為這個話題而動怒,聽到黃少天說要上競技場解決,自然是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雖然兩人現在專注的在競技場拼命,但黃少天的門口站滿了一群圍觀看戲的藍雨隊員。

 

「我就想黃少為何突然和周隊JJC,原來是這個原因。」

「辣雞原因,繼續看下去眼睛只會越來越痛,不看了不看了。」

 

藍雨隊員聽到黃少天和周澤楷的電話之後,果斷離開。

 

黃少天和周澤楷正在爭鬥,但爭鬥內容卻是挺……

 

「周澤楷我跟你說,一定是我比較喜歡你。是我比較喜歡你、是我比較喜歡你、是我比較喜歡你,是我是我。」

「『我。』」

「是我喜歡你,我最喜歡你,我超級喜歡你的。」

「『我。』」

评论(1)
热度(36)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