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周黃 雙十一

與微草的隊伍比賽結束後,藍雨跟微草相約一起去吃夜宵。黃少天盯著QQ,特別關注的那人,並沒有任何訊息傳來,想著他可能還在比賽,雖然在意,但也不敢去打擾。

 

聽著自家隊長說要跟王杰希回去藍雨宿舍,更讓黃少天是羨慕不已。等到他們抵達餐廳後,一夥人興奮的翻著菜單,一邊討論著要吃哪些哪些,但他此時此刻根本無暇顧及,他只想著遠方的那人怎麼還沒傳訊息。

 

從口袋中掏出手機,打開QQ後,看著特別關注的那人是傳了訊息給他,希望他能做一個動作。

 

「前輩,比心。」

 

黃少天看著他傳來的照片跟訊息,是有點想笑,想著周澤楷真是可愛,於是發了個比心的表情包給他,但隨即就收到下一條訊息。

 

「拍,比心照片,傳。」

 

黃少天不懂周澤楷的想法,想說不是給了表情包嗎?稍稍抓抓頭髮後,雖然想要比心拍照,但一個人比心又拍照實在太困難了,最後他是抓著鄭軒給他拍照。

 

等到他把拍好的照片回傳給周澤楷之後,周澤楷就沒再回覆了,讓黃少天是怎麼也搞不懂他的想法。

 

這時因為菜色上了,黃少天想說要先吃夜宵,也就沒在意周澤楷了。等到他吃完之後,順手滑了下微博,就看到他們的槍王大大PO文並附上兩張比心的照片。

 

周澤楷V:一人,兩手。兩人,四手。兩手彎彎湊成一心,兩人兩心。把我心交給我愛人,把我愛人的給我,相互交換,永心愛你。

 

搞的底下粉絲紛紛詢問,他們的槍王大大另一半是誰。雖然黃少天故作鎮定,但同時也看了周澤楷微博的鄭軒,想到剛才幫黃少拍的比心照片,或多或少的知道了事情的一切。 


评论
热度(18)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