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Day30./Day. 19.肖戴

雷霆那年办了战队见面会,开场前气势滂薄,气氛吵得沸沸扬扬,肖时钦刚出道没多久,人气没前辈高,见过的场面也不算多,即使事前做过心理准备,也还是有些吓到。

  

他不熟悉办活动的地方,在场馆绕了一会,最后找到茶水间想要稍微冷静平复。摘掉眼镜,往头上放,沾湿手巾,覆盖在脸上,冰凉手巾扑脸上稍微冷静。从口袋中拿了眼药水滴取几滴,舒缓干涩。

  

“诶,有人啊。”却听见后方传来少女声音。

  

“抱歉,让你用吧。”肖时钦缓缓退到一旁让少女使用。此时已将手巾从脸上拿下,一如以往从口袋中想拿起眼镜时,口袋却怎么样也没有。疑惑纳闷,最后懊恼担心“我的眼镜呢⋯⋯”

  

“在你的头上。”身旁少女却好心提醒他。

  

肖时钦这才在头上拿到眼镜,好好戴上。原本没戴眼镜都是糊的,也在这时才好好看到身旁的少女。

  

“谢谢你,你是来看雷霆见面会的粉丝吗?我是⋯⋯”

“雷霆战队的肖时钦。”

  

肖时钦伸手想予以道谢时,身旁的少女却已先认出他。肖时钦没料到会被认出,他才刚出道不久,人气理应没有同战队的前辈高,而且他自认算低调的人,会被认出还挺不寻常。

  

“我看了雷霆战队的比赛,觉得很有趣。我想说服爸妈让我进青训。”

  

原来是雷霆粉啊,这样也就不意外了。肖时钦喃喃自语,却见伸出的手被少女紧握。“我是戴妍琦,也许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我会努力的。在那之前我会一直关注雷霆的比赛。”

  

戴妍琦说完就走,留下肖时钦呆楞。他不确定未来有天还能不能见到她,但如果有,他想他希望他还跟现在的她一样。

  

(完)

评论
热度(12)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