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方王 更迭

八月、你退役后的第一个月。夏季转会期结束,微草没什么变动。夏休期结束,战队也陆续归队训练。


九月、第八赛季开始,你退役之后,由复升来接下副队长一职。


十月、B市的气温慢慢变冷了,你在国外也差不多吧?温度应该也有所变化了才对。记得注意保暖,别着凉了。


十一月、叶秋突然就退役了。这点让人很意外,还以为他会一直打荣耀打到永远。一叶之秋换另一个人来操作。之前是在越云,操作狂战士的选手,不知道你以前有没有注意过?


十二月、赛季快过一半了,全明星赛也在暖身。虽然是赛季中,但微草打算让英杰出道。在全明星赛,由英杰发起挑战,希望这样能让他信心增加。


一月、冬季转会窗结束。微草没什么变动,不用担心。


二月、虽说情人节是西洋的节日,多少有些商人炒作的意涵在。明明可以不当一回事的,可当街上小店、装饰都是情人节心形时,不免多少想着,要不还是庆祝下吧?虽说巧克力你在国外应该收到不少,但本命可还没收到、不是吗?地址交出来吧,一会就找时间寄。


三月、虽然你没任何回复,但看了派送单,有送到你住的地方,那就好。口味好不好吃,就等你之后说吧。


四月、B市的气温来到二十出头,最近也挺少下雨的,这温度还挺舒服的。第八赛季也进到结尾,轮回这赛季真是黑马,没人想过轮回会如此出色。微草一如以往,保持稳定的节奏。英杰也是,稳定发挥。


五月、虽说战队工作很忙、复升也分担一些不少。像这样定期跟你汇报,而你没有任何响应,理当要习惯了,但……完全没有消息也真是够了吧?方、士、谦、你、到、底、跑、去、哪、了?



虽说相信持续等待,终有回应。可当持续十个月发讯息,都没人响应时,不免担心对方的生存。忙于战队工作,自然无闲暇之余顾及他的反应,可深夜一人时,却不免稍嫌寂寞。


知道他的电话号码,但不敢拨通。除了有时差之外,也怕打扰他。可今天是五二零,大伙嬉闹欢笑也好,表面故作镇定稍嫌配合,可却觉得老是缺了一块。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王杰希吗?是我,嘿嘿想我了吗?抱歉抱歉,先前太忙,现在好不容易才稳定下来

——你给我发的讯息我都有看到,但就老是要回却忘,或是累到忘了回。先前发了个快递给你,算准今天会到,你有收到吗?

──五二零,我爱你

(完)

评论
热度(17)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