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葉藍 生日

許博遠在鬧鐘還沒響的時候,就已經醒了。看著手機螢幕上的時間,距離他要起床的時間還有半小時左右,但他是已經睡不著了。他看了一眼睡在旁邊的人,聽他那節奏一樣的鼾聲,想必又是剛睡不久吧?

 

悄悄的下床,拿了衣物替換,小心翼翼的開門,就是不希望打擾到他睡覺。等他換好衣物,他靜靜地走到床邊,食指輕撫他的嘴唇,一個吻輕輕落下,許博遠他淡淡的笑了,接著說了句:「生日快樂。」,就離開房間準備早餐。

 

等到早餐都準備得差不多,他只剩下牛奶還沒熱,查覺到腰間一雙大手,身體被從後方緊抱。對方也沒說些什麼,就是稍稍啃咬他的耳朵,外加那雙大手不安分的在腰間及下身摸來摸去。

 

「葉修,別鬧了!一大早的就想玩火嗎?我還得上班耶!」

 

許博遠的手肘往後頂了一下,撞到了葉修的腹部,倆人的身體才稍稍分開。

 

「我說藍阿、今天是哥的生日,你不表示些什麼啊?」

 

葉修無奈,兩手一攤,看著自家小情人的臉上略帶潮紅,但卻是氣嘟嘟的臉,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我有說生日快樂啊!而且……玩火得等晚上!在那之前你先吃好睡好。」

 

許博遠看自家戀人就是一副,你不好好表示,我就在這跟你繼續耗下去。無奈之下只得答應。原本還想趁他睡著之時,偷偷行動的,但居然還是被發現了。

 

「好好好好好,對了、你今天下班前記得向春易老請明天的假。」

「哥會讓你體驗到,玩火是不可以亂搧風的,你明天就做好不能下床的覺悟吧!」

 

許博遠後悔了,他現在想要把幾分鐘前說的玩火給收回。滿是無奈滿是後悔,但他面對的這個人叫葉修,他向來是說話算話的。倘若說要收回的,可能他又得多幾天無法下床。

评论
热度(14)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