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あんスタ同人文 只屬於你的日子 朔間零 x 大神晃牙

あんスタ同人文  只屬於你的日子 朔間零x 大神晃牙

 

淺黃色調為主的教室,加上半面的窗戶,搭配上白色的窗簾,看起來就跟普通教室並無差異。

 

擺上幾把吉他、幾把貝斯,再加上一套爵士鼓,看起來就像是個社團教室了。除了……這具棺材以外。

 

風透過教室吹入,晃牙有些焦躁地盯著黑板。老師的講課內容他一句也聽不進去,因為現在的他,心早已飛入了社團教室。

 

今天雖然與其他日子並無差異,但對他而言,今天是個有些重要的日子。雖然平常都是由那對雙胞胎來做的,但只有今天,他想要比那對雙胞胎更早進入社團教室,然後由他來叫那個人起床。

 

「叮咚──叮咚」下課的鐘聲響起,晃牙想也不想的就直接跑出教室。一路從教室跑,跑到社團教室後,早已喘得有些上氣不接下氣了。

 

輕輕拉開教室的門,那具棺材就放教室的中央,躡手躡腳地打開上蓋,裡面的人就如同童話故事中的睡美人一樣,睡得安穩,彷彿就算發出任何聲音也吵不醒他。

 

晃牙他緩緩坐在地下,然後仔細的觀察棺材裏面的人、他的容貌。如墨般的頭髮,看起來像絲一樣柔軟細緻,略為白皙的臉蛋,吹彈可破。雖然多數時間都在睡覺,但身材卻保持的相當好,並無所謂的營養不良的問題,

 

仔細一看,會發現他有許多相當吸引他的地方,那為什麼,他會直到現在才發現到呢?僅僅只是看著就著實地被吸引了,如果、如果、能稍微摸一下那柔軟細緻的頭髮,那該有多好呢?

 

晃牙突然站起來,然後吞了一口口水之後,稍微彎腰,去撫摸那頭髮。然而伸出去的那隻手卻突然被抓住,對方稍微用力一下,就讓他整個人進入棺材裏面。

 

晃牙被抓入棺材後,就緊趴在他──朔間零的身上。

 

零雖然沒有任何動作,就只是抓住晃牙的手,但這動作卻已經讓晃牙有了想要逃走的衝動。

 

「渾蛋吸血鬼,快放開我的手!」

 

晃牙的手不斷用力,就是希望能甩開零的手,但卻無論用多大的力氣,都無法甩開。

 

零緩緩的睜開眼,看著極盡力氣想要甩開他手的晃牙,他忍不住笑了出來,然而這動作,卻惹來晃牙更大的反彈。

 

「蛤?你笑什麼笑啊?渾蛋──快放開我!快放開!」

 

聽到晃牙這麼說,零倒也乾脆的放開晃牙的手,取而代之的是,他勾起了晃牙的下巴,然後有些無奈的說著。

 

「搞不懂汪醬阿、明明就是你先來摸吾輩的頭髮,而且還摸得很舒服的感覺,但現在卻又是這種態度……」

 

聽到零這麼說,晃牙像被戳中了什麼事情似的,雙頰脹紅,而且有些炸毛的捶著零的胸膛。

 

「還、還不都是你,都是、都是你……」

 

──都是你什麼呢?

 

零一直很期待晃牙接下去的說法,是要說出都是因為你,我才會摸的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他會很享受晃牙現在的捶打。

 

放開勾住下巴的手,改圈住晃牙的腰部,為的就是讓晃牙更加貼近他的身體。

 

然而,即使零放開勾住下巴的手,晃牙的雙頰仍舊脹紅,但卻不再捶打零的胸膛,由上而下的看著零,感覺全身就像被緊盯一樣,無法動彈。

 

察覺腰部也在不知不覺中被圈住,自知無法逃跑的晃牙,想了又想之後,用嘴型說出的話語,讓零在瞬間進行了下一個動作。

 

──因為是你,我才會摸的。

 

想也不想的,就是親吻晃牙的唇。雖然晃牙的回吻有些青澀,但零卻沒有急著進行下一個動作。反倒是很享受現在的接吻時刻。

 

雙脣退開後,零勾起了一抹微笑,接著在晃牙的唇邊再親一吻後,晃牙感到有些驚訝,但又像平時那樣的態度和語氣,讓人覺得方才發生的一切感覺是假。

 

「渾、渾蛋吸血鬼,誰叫你親我的啊?喂!」

 

看到晃牙和平時那樣的態度,零稍稍笑了一下後,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稍稍改變了動作,從躺著的姿勢變成坐著的姿勢,晃牙感到疑惑時,也跟著坐起來時,就聽到背後傳來的聲音。

 

「朔間前輩,我們來了喔!」

「咦、朔間前輩已經起床了,真難得耶。」

 

背後傳來的聲音,讓晃牙稍微驚訝的挺起背來。後來才意識到,平常負責叫零起床的就是葵雙胞胎了,今天只是他想做點什麼,才會先來到社團辦公室的。

 

雙胞胎們對於坐在零棺材內的另一個人感到好奇,雖然想問點什麼,但看到零笑著把那人緊抱在懷中,並要他們什麼都別問,他們也就不打算多問。

 

「你們的衣服,吾輩就放在老地方了,去好好享受吧!今晚、可是屬於吾輩的日子啊!」

 

聽到零這麼說,雙胞胎也就更有幹勁的想要大玩特玩了。紛紛向零道別後,就跑出教室了。

 

『「謝謝朔間前輩,我們今天一定會好好玩的!」』

 

看著一同離去的雙胞胎,零笑著目送他們的離去,然後看著懷中那脹紅臉的晃牙,忍不住又再多親了幾次,幾次下來,晃牙也被親到腰軟,看到晃牙這樣,零似乎還打算繼續下一步,但……

 

「朔間前輩,我帶羽風前輩來了,但我找不到大神,真是非常抱歉。」

 

アドニス一邊拖著薰來到輕音部的社團教室,一邊說話,原先是打算要叫零起床的,但才拉開教室的門就看到零已經起床了。

 

アドニス逐漸靠近棺材,晃牙卻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可不想讓アドニス看到他現在這樣,脹紅臉的模樣。即使アドニス不會察覺,但他身邊那個搭訕狂一定會知道什麼。

 

身體縮成一團,知道アドニス越來越靠近,但他卻沒有任何辦法。看到晃牙的模樣後,零想了一下後,脫掉他的外套,丟在晃牙的身上,雖然還是沒辦法完全遮住,但有總比沒有還要來的好。

 

「先放開羽風吧!汪醬的話,我等會在去找他就好了。跟上次一樣,去換衣服,然後好好玩吧!今晚、可是屬於我們UNDEAD的!」

 

アドニス聽到後,放開薰,薰稍微整理一下服裝之後,看著零棺材內的那個人,感到有些好奇。雖然什麼也沒說,但薰笑一笑後,就離開教室,準備換衣服了。

 

確認兩人都離開後,晃牙拿著零的外套,坐起來後,也打算離開時,卻被零抓住手。

 

「汪醬你要去哪裡呢?吾輩方才不是說了嗎?今天可是吾輩的日子耶!我當然也替你準備好衣服了,可別想逃喔!」

 

被緊抓的手讓晃牙逃不開,聽著那樣的說法,讓他有了不好的預感。

 

果然──預感成真了!逃不開的晃牙,被零換上衣服,然後在換衣服的途中又被好好的對(調)待(戲)了!

 

等到零也換好衣服後,晃牙已經全身無力,正打算拒絕零接下來的要求時,看到零穿著的服裝,臉頰卻又像脹紅的番茄似的,零換上的服裝真的相當適合他,因為這樣,晃牙還看得有些癡迷。

 

看到晃牙這樣,零笑了,雖然想要盡情的寵愛晃牙,但他卻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開口問了問晃牙。

 

「話說、吾輩今天一直很想問,為什麼平常愛理不理的汪醬,今天會主動來叫醒吾輩呢?」

 

晃牙回神,聽著零的問題,轉頭就想離開時,卻被零的身體擋住在前,無法離開。自知無法離開後,晃牙這才低頭,然後以小到不能再小的聲音回答。

 

「今天不是萬聖節嗎?就是……不是吸血鬼該出來的日子嗎?那個……就是……想到這是只屬於你的日子……」

 

雖然越說越小聲,但零還是全都聽進去了。緊抱著晃牙後,在肩上留下了他的印記。

 

「這可是吾輩的印記啊!汪醬別隨便被人吸血了啊!」

 

晃牙脹紅臉,一邊碎嘴罵零,一邊卻又仔細地確認好不會被人發現肩上的印記。

 

「可惡的吸血鬼──早知道就不要去叫他起床了……留下什麼印記啊!被人發現到該怎麼辦啊?」

 

(完)


评论(1)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