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周澤楷生賀】周黄 This is for you

春瀨:小周生日當然也要甜甜蜜蜜,稍微整理一下這回參加了百日周黃的文章。謝謝周黃太太們的參與,也謝謝主揪太太辦了這個企劃。


1.【百日周黃039】是我的

2.【百日周黃051】比你更喜歡你

3.【百日周黄075】

4.【百日周黄098】【花语系列2】铃兰


---------------------------------

「隊長生日快樂!」

「小周、生日快樂啊──」

 

打從今天起床後,戰隊的成員就紛紛獻上祝福。不僅是戰隊的成員,技術部的成員、經裡跟老闆也是,就更不用說那群是敵是友的朋友了。即便收到了幾近每人的祝福與禮物,但卻覺得還是有些不足。望著窗外,凝視著那天藍的空,長長的睫毛眨了眨。

 

──這就是所謂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一瞬出現的答案,想到不禁而笑。手裡拿著的、是方才從技術部那裡得到的新資料,盯著選手資料──黃少天。

 

雖然分析出來的資料大抵上都跟以前差不多,但周澤楷卻發現了一個技術部沒發現到的新資料。

 

──新資料備註:我的戀人。

 

盡管有些難為情,但每每想到黃少天的身影,卻又是抓緊資料遮著臉上的神情,就是怕讓其他人知道。

 

走進會議室,卻發現沒有人在,覺得有些奇怪正打算拿出手機查看群組消息時,卻被身後突然傳來的聲音嚇到。

 

「槍王、這是要給你的禮物,收下吧。」

 

身著藍雨隊服的喻文州打開門,接著笑著推入禮物之後,就把門關上。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周澤楷看著關上的門,然後又看著所謂的禮物。看著精心被打扮好的禮物,他笑了。因為他總算得到了他最想要的禮物。

 

「咳咳、我本來想自己溜出來的阿,但就不知為何就被隊長發現了,然後就……」

 

黃少天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擁入懷。拿在手上的資料也撒落一地。周澤楷笑著抱緊黃少天,察覺被抱緊的力道有多大,黃少天也予以相應的回抱。

 

「生日快樂,周澤楷,我親愛的戀人槍王大大。」

「謝謝親愛的。」

 

(完)

 

 

 

「不好意思、江副,少天打擾到你們開會的時間了。」順利把黃少天推入會議室的喻文州,是立刻轉身對江波濤道歉。

 

 

「沒事的喻隊,小周那副強顏歡笑的表情,也會影響到開會,我們晚點再進行就好了。」雖然接受著喻文州的道歉,但江波濤想著自家隊長也能因此比較有精神,也就暫且放心。但另一方面也在佩服喻文州的觀察能力。

 

「看來,還差的遠呢。」

「嗯?江副你說什麼嗎?」

「沒有,什麼也沒說。」

 

(全文完)


评论
热度(19)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