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周黄 铃兰盛开之时

春濑:把前几天的周黄百日写的小说,特地写成了歌词,有机会的话,再编成曲子来听吧。

早已忘了是何时注意到你的
在那群星闪耀之中,却唯独你能吸引我
到底是哪里吸引着我?我仔细的想想
看似相反却又相似,感觉很像却又不太一样
想着把一切传达给你,却吐出了花

白色小小的花,如伞状的花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花阿
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阿,然而我却吐出了花

小小的,白色的,如伞状的花
我是知道的喔,那是铃兰阿

想尽办法的把爱意说出口
各式各样的心情涌上,就只等着你的回复
当你回复给我时,你也吐出了相同的花

白色的,小小的,如伞状的花,那是铃兰 
我也是喜欢你的喔,所以就算幸福会来的迟点也无所谓

评论
热度(10)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