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百日方王 / DAY 002.】在那之後

**跟上篇方王24H的企劃有點關係,可以直接看那篇的7,點我直接過去看

**選了個跟文章內的日期能配合到的日期,排在第二個其實有點緊張

 

 

 

──我就一輩子都留在你身邊吧!

明明生日那天在陽臺的時候,方士謙是這樣說的,但兩人後來回房好好纏綿後的早上,當王杰希睜眼醒來時,他卻沒看到方士謙的身影。

 

他原先還以為醒來後,方士謙會像以往那樣,把他抱的緊緊的,然後在他身上留下他的記號,但……這回什麼也沒有。

 

他從床上坐起,發現方士謙的行李不見了。接著他又走去衛浴看,還是什麼也沒留。王杰希接著又走到食堂跟訓練室,也是同樣的情況。

 

當他穿著睡衣在俱樂部到處找尋方士謙時,俱樂部的人員從旁邊經過,各個無不是訝異的,他們想、他們微草戰隊的隊長是否出了事情,但王杰希此時可管不了多。他的眼裡只有方士謙而已。

 

把俱樂部上上下下都找過之後,王杰希確定方士謙確實不在微草了。方士謙消失了,就跟三年前一樣。就算他想問俱樂部的人,但俱樂部的人也沒人知道方士謙去哪。

 

王杰希起先覺得生氣,因為他是那麼相信方士謙的,但方士謙又跟三年前一樣,什麼也沒說就消失。

 

但他想久了之後,覺得挺好笑的。因為他覺得他改變了,但事實卻不是這樣的。當他接下王不留行並成為隊長時,當時的他是那麼的相信方士謙說的那句話。但後來他卻失約了。

 

當方士謙昨天回來時,對他說會一輩子陪在他身邊時,他心中是有疑慮的,因為方士謙曾經說話不算話,即使是這樣,王杰希最後仍是選擇相信他了。但……

 

他試著把那股情緒隱藏起來,他不希望因為方士謙的事情而影響到平日的工作。雖然表面看起來沒事,但當他獨自一人相處時,他卻又想到生日那天的事情。接著又想到他後來什麼也沒說就消失,更是讓他生氣。

 

一會得忙著處理戰隊的部分,一會又得忙著處理國家隊的部分。雖然有許斌的幫忙,但仍忙得不可開交。

 

即使國家隊選在B市集中受訓,王杰希身為地主,佔著很大的優勢,不用這樣飛奔前往,也能在訓練結束時,就直接回自己家休息。即使佔有許多優勢,但他也不忘利用空檔處理戰隊的事情。

 

所有的精神全都集中在國家隊跟戰隊的身上,有時一忙起來,就忘了方士謙的事情。這倒也如王杰希所願。雖然很忙,但正因為忙的沒有空檔,他才沒能去想方士謙的事情。但以前從沒有這樣,就是忙到無法休息的,這也讓王杰希稍微急了。

 

這天、王杰希覺得體溫有些略高、呼吸也比平常的更喘,也沒什麼食欲,即使是這樣,他還是堅持把國家隊的訓練做完,然後提出早退,不參與晚上的討論。

 

才剛走出訓練室,便覺得一股無力感在身上。雖然是想要撐著身體回家的,但……眼前一黑,下秒完全沒有意識。

 

「杰希、總有一天你身邊會出現一個人,那人如果對你很好的話,一定要想辦法留下那人。」女人的聲音輕輕喚著王杰希,但他沒有回應。女人等了好一會,看他睡的熟,也沒再多說什麼。

 

爾後、女人的聲音逐漸遠去,當王杰希有意識的時候,他已經躺在床上了。他想著女人所說的話。那人早就已經出現了,而他也按照她的話去做,在重要的東西上,寫上他的名字,但那人最後還是消失了。

 

他其實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於是他開始看看這個陌生的房間,希望能找到其他的應對。這個以白色為主、大地色調為輔做裝飾的房間,明明是第一次進來,但卻讓王杰希感到些許的熟悉。

 

眼睛到處看,他也到處走走看看,然後他在那個房間的一隅,看到擺著兩枚戒指的地方,這倒讓他想到了一個人。那兩枚戒指他也有,那是榮耀比賽冠軍得主的戒指。

 

他歎氣之後,就有人走進房間了。走進房間的人,就是從生日隔天消失的人。什麼也不說就這樣消失,有時真讓人懷疑這個人是否真實存在。

 

方士謙進房後,他把粥放在桌上,王杰希走回床上坐著,方士謙挪了挪位置,試著讓王杰希躺在他的懷中,一口一口的餵粥。倆人什麼也沒說。

 

等到王杰希把粥都喝下,方士謙這才開口。

 

「小隊長、有比較好了嗎?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王杰希搖頭,雖然還是很不舒服,但像現在這樣,有人照顧是多少好一點的。除了他生病的事情,他還有其他事情想問。

 

「為何什麼也沒說就消失了?我還以為你要失約了。」

 

方士謙歎氣,接著拿出王杰希的手機,輕巧的按下幾個操作,螢幕顯示的,是需要輸入密碼才能看的應用程式,也是王杰希平日會用來寫一些較為私人事情的地方。

 

方士謙給王杰希看的內容,倒讓王杰希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因為他雖然很在意那個檔,但他卻因為沒有印象而沒打開過。

 

那個檔的內容寫的是方士謙未來幾天會不在微草,然後寫了一些他現在的住處,還留一把鑰匙放在哪裡。

 

真相大白,王杰希反倒不知該說什麼了。但這下換方士謙有意見了。

「我不在你就這樣,你這樣還算是稱職的隊長嗎?許斌到底是不是稱職的副隊長啊?柏清到底有沒有把我話聽進去啊?」

這下換王杰希有意見了,是連忙反駁方士謙的話。

 

「許斌很努力的幫我,柏清也是。當初在戰隊時,就你讓我最頭疼,現在也是,忙什麼事情忙到無法打電話回來說一下啊?」

 

方士謙沒說話,公主抱抱起王杰希,把整個家逛過之後,最後停在客廳。

 

「我不是說未來會和你在一起。我最近就是在忙這個,這裡是我想要未來一起生活的地方。離戰隊近、離你老家也近,方便你每天從這裡去戰隊,我上班地點就在家,也不用這樣奔波。」

 

王杰希沒有說話,取而代之的是臉紅,看他臉紅,方士謙也沒再多說,在嘴唇旁留下一吻。

 

「剩下的就等你感冒好了再說吧!」

 

「恩,抱歉。誤會你了。」

 

「是我沒直接跟你說。」

 

方士謙語畢,又落下一吻在嘴唇旁。

 

「我會一輩子留在你身邊的!不用擔心。我都已經被寫上王杰希的名字了,我就不會再消失了。」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