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周黃 某一天15(完)

春瀨:這系列就先到這邊,雖然還有後面兩人交往的部分可以寫,但我覺得這已經是另一個故事了,所以想要用新的篇章去寫新的故事。

就如同題目所說的,某一天。某一天動畫開播了,所以我看了,然後又在那天跑去看小說。某一天,喜歡上周澤楷跟黃少天的互動,於是就開始寫了。最初只是想寫短篇,後來覺得還不夠,於是就變成這種長篇的形式了。

 

謝謝各位的支持,回覆的話,會比較慢回。其他的文章,因為先前都在忙的關係,所以都停下創作,接下來會開始更新的。

 

---------------------------------

 建議先看過前面的部份,某一天: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

**小提醒:一定要看到最後出現「全文完」喔!**

 

 

黃少天看著眼前的周澤楷,說出那句告白詞時,他吞了一口口水,然後一口氣地說出那些話來。他在想、這可能是周澤楷最近幾年來,一口氣說出那麼多話的一次。

 

舔了舔嘴唇,黃少天摸了摸周澤楷的臉,想也不想的就又親了下去,什麼話也沒說,兩人就只是接吻。最初只是蜻蜓點水般的吻,但不知是誰先開始的,舌與舌的交纏,稍有動作,就怕碰到牙齒。

 

越吻越激動,周澤楷摸了摸黃少天的褲頭,雖然想要進行到下一步,但理智還在的黃少天是急忙地推開了周澤楷的身體。

 

分開之時,中間還有一道透明般的絲線。黃少天大口喘氣著,接著是雙手摀著雙眼,蹲在地下抗議。

 

「想不到槍王大大居然這麼色……在這種外面,居然想要對良家婦男(?)做出如此色情的事情,要是被看到該怎麼辦?明天的頭條該不會是某知名選手暗中密會情人……」

 

周澤楷起先是呆愣,但聽到黃少天那抗議之後,就蹲下用嘴封鎖著他的嘴,不讓他繼續說話。

 

等到嘴唇分開時,周澤楷滿意的舔了舔嘴唇,接著牽著黃少天的手,把他的手放入口袋,也把倆人身上用來遮掩的東西調整好。

 

「『剩下的』,去你房間做。」

 

黃少天頓時臉紅,臉埋在圍巾裡,不斷的嘟嚷著:「到底是誰說聯盟第一帥的槍王大大不善言辭啊?他只是不善長說出那些社交辭令而已,不是嗎?他該說的時候還是很會說的啊!而且還能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這種帶有其他意思的話……想想也是,都能說出那麼大圓筒,說出這種話好像也只是正常的……」

 

回去藍雨的路上,其實很快,回去的路上沒有發生什麼汽車突然衝出來的事情。不過等到兩人都走到了門口,黃少天才想到一件事情。

 

「小周,我就這麼光明正大地把你帶進去,好像不太妙耶──要是被你們隊的跟我們隊的看到怎麼辦?」

 

聽到黃少天這麼說,周澤楷是乾脆地把黃少天的手拿出來,兩人中間間隔了約三十公分左右的距離,打算一前一後的進去之後,再從其他走廊進去房間。

 

原本是打算這麼做的,但當黃少天跟周澤楷兩人進去之後,卻發現走廊一片暗,從一樓開始就是這樣,就更不用說訓練室跟休息室那邊都是暗的。

 

黃少天雖然覺得奇怪,平常這時間至少休息室是有人在的,走廊的燈也不至於全關掉,太可疑了。雖然覺得可疑,但另一方面又覺得這是個好機會,也就不多想的用最快的速度溜進自己房間。

 

等到兩人都進到房間,門才剛關上,背倚著門,順著門就坐在地上。兩人都是喘著氣,什麼話也沒多說,就只是笑著。

 

等到沒那麼喘了,黃少天這才牽起周澤楷的手,在手背上面親吻了一下。

 

「周澤楷、我也喜歡你!」

 

黃少天給予了回覆,讓周澤楷瞬間臉紅,把臉埋在雙腿,雖然手還被黃少天牽著,但他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被黃少天親手的時候,他覺得那時候的黃少天帥爆了。

 

黃少天也沒多說什麼,看著把臉埋著的周澤楷,覺得他又發現了一點別人不知道的事情。周澤楷除了帥之外,也是挺可愛的。像是現在。

 

趁黃少天專注想事情的時候,周澤楷突然的在臉頰上親。

 

 

「我也是!」

 

(完)

 

 

 

 

 

【時間在吃完飯之後,喻文州跟江波濤去付款的附近】

 

因為事情攸關隊長副隊長的戀愛,所以江波濤跟喻文州是緊急成立了新的群組,名為:戀愛大作戰-為他們打CALL-

 

雖然取的名字感覺很炫泡,但據說命名者是藍雨的喻氏隊長,花了僅僅三秒鐘想出如此具有風格的名字,根據當事人說法是比較符合少天的感覺去命名的。

 

江波濤跟喻文州在付款的時候,就發現周澤楷跟黃少天沒有跟上,也就大膽的猜想今晚會不會有事情發生。

 

江波濤指揮著自家隊員在餐廳附近的巷子待命,一有狀況發生就要立即回報。喻文州則是要藍雨大夥趕快回宿舍去。喻文州怕兩人回來宿舍的時候,看到還有其他人在,會不敢行動,於是大夥這回是一一的把燈關起來。

 

從大廳開始到廚房的食堂、訓練室跟休息室,甚至是走廊,都把燈關起來,只留下緊急照明。然後一人一個角落,現場準備待命隨時在群組裡回報最新狀況。

 

李遠在警衛室裡面蹲著,看到黃少天跟周澤楷一前一後進入俱樂部,立即發出訊息。

 

八音符:黃少跟周隊現在已經進去了

 

黃少天跟周澤楷走上二樓時,躲在一樓大廳的宋曉也立刻發出訊息。

 

濤落沙明:他們倆位上二樓去了

 

此時群組裡正翻騰著,尤其是孫翔,就屬他最鬧。他們剛剛去餐廳附近等,左等右等就是沒等到自家隊長跟黃少天,藍雨大夥也沒有任何消息,就這樣枯等半小時,最後才接到消息,他們已經回到藍雨附近,等同做了白工。

 

一葉之秋:我說隊長跟黃少這是在幹啥啊?怎麼不趕快呢?動作這麼慢是想要急死誰啊?

笑歌自若:別急別急,他倆這樣已經算快了,真的

吳霜鉤月:(拇指比讚)

雲山亂:(拇指比讚)

殘忍靜默:(拇指比讚)

無浪:他倆現在到哪了啊?

 

流雲:黃少他們剛經過訓練室

李遠、宋曉跟盧瀚文在回報消息之後,也悄悄地會合了,接著就等著其他人回報。剩下的是在二樓走廊待命的徐景熙、三樓走廊待命的喻文州以及房間在黃少天隔壁的鄭軒,在自己房間待命。

 

靈魂語者:上三樓了!不過他們的速度好像加快了

索克薩爾:有看到他們走上三樓了,剩下就看你了鄭軒!

槍林彈雨:壓力山大……他們怎麼還不快來,好想睡喔……

靈魂語者:鄭軒不准睡,你現在放生黃少,下回就是我放生你

 

鄭軒被自家奶媽警告了,這下是想睡也沒辦法,畢竟在比賽時,被奶媽放生,這可一點也不好笑。雖然被警告了,但卻還是好想睡。

 

總算,聽到隔壁房有所動作,鄭軒是立刻丟出訊息。

 

槍林彈雨:他們進去房間了,所以我能睡了嗎?

無浪:恭喜小周成功!

笑歌自若:有情人終成眷屬

雲山亂:我們的隊長果然厲害

吳霜鉤月:看到隊長這樣,我覺得我也可以成功了

殘忍靜默:樓上注意一下,什麼隊長怎樣,隊長能成功,但你還需要努力

一葉之秋:恭喜隊長

 

輪迴眾人是集體歡呼,唯獨藍雨大夥雖然高興,但一方面卻是在擔心鄭軒可能會無法睡著的。

 

八音符:為鄭軒的耳朵祈福……

濤落沙明:為鄭軒的耳朵祈福……

靈魂語者:為鄭軒的耳朵祈福……

流雲:前輩前輩,為什麼要幫鄭軒前輩的耳朵祈福?

靈魂語者:小盧你等等就會知道了

索克薩爾:鄭軒如果你睡得著的話,就睡吧!前提是睡得著的話

 

鄭軒覺得滿頭問號,但不久他就知道喻文州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他在房間又等了五分鐘,接著聽到了一些喘息聲之後,他是用最快的速度抄起東西就離開房間。

 

槍林彈雨:隊長你們在哪?我過去跟你們會合

 

後來根據鄭軒表示,那次是他離開學校後,跑最快的一次。

(全文完)


评论
热度(20)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