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周黃 某一天14

建議先看過前面的部份,某一天: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

 

周澤楷轉身看著黃少天,雙眼互看,倆人之間沒有交談。周澤楷在猶豫,他在猶豫,是否要現在就說出答案來。雙手緊握著,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還是想不到答案。

 

他想不到答案,但他換了個方式想要去得到答案。眼前這是個機會,說出來或許會比較好,但反之也很有可能弄巧成拙。然後他想到了,黃少天──被稱為機會主義者的他。

 

周澤楷在期待,他想如果是機會主義者的黃少天,在這種時候會有什麼回答呢?會有什麼答案呢?

 

「假如、有個喜歡的人,問你喜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說?」

 

黃少天沒有說話,他看著眼前的這個被稱為聯盟第一帥的人,如今看來仍舊是帥,但那雙眼睛已經不再有了平常的那種自信,在那眼底,他看到的是充滿不安的。

 

黃少天沒有了平時的那些話,摸著他自己的心,想著平日的那些相處,一面細數著他倆之間的相處,一面接近周澤楷。

 

一、是平日的日常關心問候。

二、是雙倍喜歡榮耀的心。

三、是競技場的決鬥。

四、是貼心的舉動。

五、是只有我才知道的表情。

六、是話多與話少。

七、是他穿著我的衣服。

八、是吃醋。

九、是他喜歡的人好像是我。

十、是我們現在的距離。

 

黃少天走到了周澤楷的面前,抓著他的衣服,貼著他的胸膛,他的體溫比想像中的還高,而且心跳也很快。

 

因為身高的關係,黃少天由下往上看,他的手繞到了他的脖子後面,有些墊腳的縮短他倆的距離,他的呼吸,他能清楚地感覺到。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這樣做。」

 

黃少天回答,沒等周澤楷說些回應的話,他的唇覆上了他的唇。周澤楷雖然驚訝,但也沒有把黃少天推開,反而是環住黃少天的腰,讓他倆之間是更為靠近。

 

等到他倆之間的唇分開,黃少天的臉上有了紅潮且是馬上就避開了周澤楷的眼。周澤楷雖然有些難過,但他抓住黃少天的手,說出了黃少天數分鐘前的問題。

 

──「周澤楷你給我慢著!停下你的腳步!我這次只給你三秒鐘,你最好老實地回答我。我剛和老闆說話時,你在吃醋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是不是喜歡我呢?」

「少天、我喜歡你!」


评论
热度(27)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