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周黃 某一天13

建議先看過前面的部份,某一天:010203040506070809101112


 

周澤楷淡笑,看了看眼前的氣炸的黃少天,就算是氣炸時的樣子,也是很可愛的。但真的要這樣說的話,黃少天肯定只會更生氣。摸了摸黃少天的臉,最後是在他的眉心留下一吻回答。

 

「夜雨聲煩,帥氣。少天,可愛又帥氣。」

 

黃少天覺得心情複雜。雖然周澤楷說了他帥氣是沒錯,但居然是先稱讚完夜雨聲煩,才再稱讚他的。挑了挑眉,似乎還在猶豫要不要生氣,但還沒等到猶豫完,他的手就被周澤楷再次牽緊了。

 

這回是先牽緊手,然後把黃少天的手放在他的腰上,幫黃少天重新戴上眼鏡跟帽子,雖然都被遮住了,但周澤楷還是覺得黃少天就是可愛就是帥氣。

 

周澤楷的笑容不自覺地揚起,黃少天看來看去又是一陣生氣,這回是幫周澤楷重新綁好圍巾蝴蝶結,邊嚷嚷著。

 

「哼!沒道理阿──照理來說,你年紀比我小,應該是比較可愛的啊!為何我就比較可愛呢?氣死我了──」

 

這回綁好之後,不忘記得拍照,順便用了用幾個比較可愛的特效框,讓周澤楷看起來是更可愛。看到照片上有特效,又因為笑容的關係,周澤楷看起來雖然可愛,但卻仍保持著一些帥氣。

 

待兩人都準備好了,他倆就走出包廂,跟著櫃檯附近的喻文州跟江波濤打聲招呼後,他們就離開餐廳了。

 

雖然不清楚接下來有何行程,但黃少天也沒多在意,想說都吃飽飯了,想說就散個步再回去也好。他的手被周澤楷牽著,一面給予指示,一面聊點別的。

 

來到一間店面時,黃少天要周澤楷放開他的手,然後是熟捻的和老闆打聲招呼,一會是聊聊戰隊的日常,一會又是聊聊最近的比賽,倆人看起來好像挺熟的,但卻讓周澤楷的心裡是有點吃味。

 

他明明和黃少天是每天都競技場的夥伴,雖然黃少天總說一些日常無關緊要的話,外加那一點也不靠譜的出招,但他還是會認真聽。


這會感到有些吃味,這讓他的冷靜有些動搖,長腿三兩步的就走到黃少天的身邊,牽著他的手就往外走。

 

「少天,走。」

 

黃少天對周澤楷這種行為是滿頭問號,明明剛剛還好好的,就是從餐廳出來後,一路上他明明就都是在專心聽他說話的,怎麼這會稍微沒注意,就是不高興了。

 

「喂喂老闆,我現在還有事情就先走了。我們下回再聊!」

 

老闆是和黃少天揮揮手,但周澤楷聽到「下回再聊」時,牽著手的力道也就不自覺的加重了。牽著黃少天的手,他也不知道要去哪。畢竟不怎麼熟G市,他也不敢亂跑,看到一個小巷子都沒人,牽著黃少天的手就進去小巷子。

 

一到小巷子,周澤楷就放開牽著的手,看黃少天拼命地喝氣揉手時,他是有些心疼的,抓著黃少天的手,也拼命喝氣揉手。

 

「你啊--為何先是大力的牽著手,現在就來幫我喝氣揉手,如果是這樣的話,一開始就不要那麼大力不就好了嗎?搞不懂你耶,明明剛從餐廳出來之後都好好的,怎麼轉眼間就變臉了?」

 

黃少天的問法,讓周澤楷是握緊雙手,咬著下唇,眼神滿是複雜的看著他。黃少天看到這樣的周澤楷,他是被嚇到的。雖然習慣周澤楷不說話,但像現在這樣的表情,咬著下唇想說些什麼話,但卻是說不出口,因為難以用說的傳達出來,所以那些複雜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黃少天把他剛剛說的話重新想過一次,然後又想到了,周澤楷好像是到了,他和老闆說話時才不怎麼高興地。他平常雖然也會和周澤楷說些日常話,但有些話他是沒和他說的,像周澤楷那樣,之所以一發不語的舉動,答案其實很簡單的吧?

 

──周澤楷這是在吃醋嗎?

 

周澤楷仍是一發不語,但他鬆開了握緊的雙手,轉身就想往外走時,他被黃少天叫住了。

 

「周澤楷你給我慢著!停下你的腳步!我這次只給你三秒鐘,你最好老實地回答我。我剛和老闆說話時,你在吃醋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是不是喜歡我呢?」


评论
热度(58)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