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瀨隼/白良夕

主更文,回复慢。CP随意,有写的都有吃。没写的可能还没动到。

周黃 某一天11

建議先看過前面的部份,某一天:01020304050607080910

 

周澤楷是把黃少天的手牽著緊緊的,看到紅綠燈變燈後,倆人過了馬路。但這次倆人再也沒有交談,黃少天這次也沒有不專心,而是專心地走路看路。

 

周澤楷突然停下來,腦袋歪著,黃少天看了奇怪,但也沒出聲叫他,而是戳著周澤楷,想說看看周澤楷會有何反應。

 

「小周小周小周,你怎麼突然停下來?是肚子痛嗎?還是?」

 

周澤楷搖頭,稍微思考了下,才回答。

 

「不知道怎麼走了。」

 

「那你還走的那麼爽快,我還以為你都知道路了!」

 

黃少天扯了扯嘴角,然後拿出他的手機,看著喻文州發給他的訊息,然後又開啟手機應用程式的地圖,想要看看倆人現在的位置在哪。

 

周澤楷一看黃少天拿出手機,縮短倆人之間的距離,倆人的臉跟臉之間是已無距離,臉貼著臉研究目前位置在哪,以及要怎麼走會比較好。

 

等到黃少天回過神的時候,他才發現他倆之間的距離,不知何時縮短了。臉貼臉的感覺,他甚至不覺得討厭。

 

──如果不討厭的話,那就試看看吧?

 

黃少天又稍微想了一下,也不管周澤楷是否還在確認地圖,倆人互相牽著的手,這次是由黃少天來主動。黃少天也沒多說什麼,牽著周澤楷的手,熟捻的走向餐廳。

 

當他們來到了餐廳時,看到喻文州跟江波濤倆人都站在包廂內,原本兩隊的隊員是都隨意地坐著,但喻文州跟江波濤一看到黃少天跟周澤楷的手是互相牽著時,倆人都很有默契的,請自家隊員讓一讓位置,硬是留了兩個空位置給他倆坐。

 

「為何黃少跟隊長一來,就得讓位置給他們啊?他們倆人是在交往嗎?」

 

孫翔邊讓位置,略為無心的說法,讓他隔壁坐著的方明華,是捏了他大腿一會,隨後才放開。

 

孫翔無奈地看著方明華,原本打算大聲嚷嚷為何要捏他的,但他還來不及說出口,就被方明華遮著嘴巴,往包廂內的一隅去說。

 

「難道你看不出來隊長對黃少有意思嗎?而且你一定也沒想過吧?我們為何舉隊來到G市的原因。」

 

孫翔搖頭,方明華又接下繼續說道。

 

「相信我這全聯盟第一個脫單的直覺吧!我們之所以會全隊來,就是要給他倆製造機會。你可別在這搗亂啊!」

 

孫翔搖頭,接著同樣遮著嘴巴回應,但回應完之後,就拿出手機想把這消息發給QQ群內的各位。

 

「這我不會搗亂的!我可不想被馬踢啊!」

 

在孫翔拿出手機,想發訊息時,說時遲那時快,方明華瞬間手速飆上,把孫翔的手機搶來,略為生氣地吼了孫翔。

 

「你發群組是想告訴大夥嗎?你是白癡嗎?隊長跟黃少也在那裡面耶!隊長本人都在追求過程,還沒告白,被你這樣一搞,沒準黃少不會答應,這樣等於是讓隊長追求路上更加遙遠!」

 

孫翔被搶手機是一臉懵逼,但想到方明華這聯盟第一脫單的話挺有道理的,也就摸摸鼻子點點頭,不再說話。

 

黃少天跟周澤楷原本是很擔心方明華跟孫翔的,但倆人後來又友好的回座位,也就沒怎麼再去擔心。

 

「少天跟小周快入座吧!我們剛剛已經先點了,就等你們來上菜而已。」

 

喻文州是趕緊招呼倆人快入座,接著又對服務生喊了可以上菜。黃少天跟周澤楷倆人也在喻文州的招呼下入座。

评论
热度(26)

© 春瀨隼/白良夕 | Powered by LOFTER